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贝克汉姆管家监守自盗 全家私物网上被拍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5日11:39  新浪娱乐
贝克汉姆管家监守自盗全家私物网上被拍卖(图)

贝克汉姆在英国赫特福德郡的豪宅

  新浪娱乐讯 英国媒体10月14日报道,英国球星贝克(听歌)汉姆(David Beckham)家中日前遭窃,警方经过调查后逮捕了他的两名管家。报道称,贝克汉姆(贝克汉姆管家监守自盗全家私物网上被拍卖(图))的一对管家夫妇从这位超级足球偶像位于伦敦北部赫特福德郡的豪宅里偷走了诸多贵重物品,并将赃物放到互联网上进行拍卖。

  贝克汉姆家的私人物品不久前出现在全球著名的eBay交易网站上,待售物品包括维多利亚(贝克汉姆管家监守自盗全家私物网上被拍卖(图))的高级时装和贝克汉姆以及他三个儿子穿过的名牌球鞋,其中还有双鞋印着贝克汉姆3个儿子布鲁克林、罗密欧与克鲁兹的名字。卖家自称是贝克汉姆足球学校的员工亲属,并且要求买家用现金支付。维多利亚的父母发现自己的女儿女婿还有孙子的多件私人物品出现在互联网上后大吃一惊,赶紧跑到豪宅检查,果然发现家中遭窃,并在10月10日下午4点45分左右向警方报案。

  赫特福德郡警方经过调查后认定是“监守自盗”,随后逮捕了替贝克汉姆看管豪宅的一对来自埃塞克斯郡的管家夫妇。

  事发当时,贝克汉姆和妻子以及3个儿子还在美国洛杉矶的家中。自从离开皇家马德里后,贝克汉姆加盟洛杉矶银河队,全家已经在去年搬到了洛杉矶。维多利亚惊闻家中出了内贼,12日立即飞回伦敦清查遭窃物品,并更换所有门锁、加派保安巡逻。靠近这对明星夫妻的消息人士说:“贝克汉姆夫妇很震惊,也很失望。大卫尤其生气,不知道还能相信谁。”

  eBay公司的发言人表示,他们正在与警方就贝克汉姆家中遭窃进行合作,并承诺“一旦确认我们的网上交易系统被用来展示被窃的物品,我们将和警方一道严肃追究此事。”

  贝克汉姆在英国、西班牙和洛杉矶都有豪宅。离开皇家马德里后,贝克汉姆希望卖掉那里的别墅,但一年半里依然没有出手,最后只好降价贱卖,损失达数百万英镑。

  管家窃贼夫妇目前已经获得保释,将在11月出庭受审。 (北京尉/文)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