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防夜防家贼难防 小贝豪宅失窃两管家被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5日11:57  新浪娱乐
日防夜防家贼难防小贝豪宅失窃两管家被捕

小贝家里被盗。

  新浪娱乐讯 万人迷贝克汉姆(日防夜防家贼难防小贝豪宅失窃两管家被捕)(碧咸)位于英国北部夏福郡的豪宅,日前涉嫌被2名管家偷窃屋内珍贵私人物品,更公然放在网上拍卖。据知警方已拘捕2人作进一步调查,而当贝克汉姆(碧咸)夫妇得知被这2名为他们工作多年的管家出卖后皆十分痛心,更深感不能再轻易相信身边任何人!

  自从贝克汉姆(碧咸)去年转往美国发展后,他早年在英国北部夏福郡(Hertfordshire)购下的豪华住宅便经常空置,当然每次碧咸一家返回祖家英国时,也会住在这里;平时就交由2名为他们工作超过10年的管家夫妇Eirc与June打理。

  据英国多家传媒报道,贝克汉姆(碧咸)嫂Victoria的父母Tony与Jackie(听歌)近日发现有人在著名拍卖网站eBay上,发售多件贝克汉姆(碧咸)珍藏物品,包括私人球衣、签名球鞋等等,当中有部分更是Tony送给女婿的礼物,他并记得这批物品一直收藏在夏福郡豪宅内。两老觉得事件可疑,便立刻前往家中搜查,发觉不少珍贵物品早已不翼而飞,决定在上周五报警求助。警方在得到eBay网站提供卖家资料后,发现对方竟是贝克汉姆(碧咸)2名管家Eirc与June,决定拘捕2人作进一步调查,并于稍后时间释放他们。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