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媒体曝麦当娜与丈夫盖-里奇决定离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5日13:39  中国新闻网
英国媒体曝麦当娜与丈夫盖-里奇决定离婚(图)
麦当娜上月亮相丈夫盖·里奇新片《摇滚帮》首映式

  中新网10月15日电 歌坛天后麦当娜(听歌)的好友昨晚向媒体透露,麦当娜与丈夫盖·里奇决定离婚,结束8年的婚姻生活。

  英国《每日邮报》报道,经过几个月的深思熟虑,这对明星夫妇决定离婚,因为两人没有办法再继续“假装”过得很好了。两人关于离婚的声明即将公开。

  导致两人分手的一个主要原因是,麦当娜决定再领养一个非洲孩子。

  据悉,两人的紧张关系已持续良久,婚变传言不断,麦当娜曾几次出面澄清,并亮相上月里奇的新片《摇滚帮》首映式,大秀甜蜜。

  友人透露,麦当娜原想在新年公布分手消息,但里奇认为两人应尽快结束婚姻。

  盖·里奇将搬出所属老婆名下的伦敦豪宅,搬入他在英国威尔特郡的寓所。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麦当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