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2岁莉亚迪桑闪电结婚 目前已经怀孕四个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5日13:59  新浪娱乐
22岁莉亚迪桑闪电结婚目前已经怀孕四个月(图)

莉亚迪桑

  新浪娱乐讯 出道之后就新闻不断的混血美女莉亚迪桑(听歌),再次引起人们的强烈关注,年仅22岁的她自曝已怀孕四个月,并且已经奉子成婚。

  本月14日莉亚迪桑突然在自己的演唱会上公布了这一消息,并说道:“很想跟各位歌迷说一件事情。最近我结婚了,因为肚子里有了宝宝。”这句话说完整个演唱会现场台下沸腾了起来,歌迷们的惊讶之声不断传出。

  年初曾有消息传莉亚迪桑将于三月退出演艺圈,但她不仅强调不会退出还用事实证明了这一消息的虚假性。

  而今否极泰来的莉亚迪桑不仅歌唱事业、平面写真方面的成绩斐然,综艺节目、婚纱设计等等工作也都如火如荼,目前可以说是她最炙手可热的时候,而在这个时间发表奉子成婚的消息,真是相当大胆。

  不过表面看起来莉亚迪桑目前一切都很顺遂,却有知情人士透露,实际上最近的她情绪相当不稳定,经常大怒大戏。

  过去莉亚迪桑就曾经很不满经纪公司利用自己的美貌大做文章,还曾激烈反抗不想再接平面写真方面的工作,更指出希望能够以美国为据点专心搞音乐。当然胳膊怎么拧得过大腿,所以莉亚迪桑还是被安排了许多写真方面的工作,更推出了性感的真空上装写真集。(布布/文)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