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鼻子情圣”德帕迪约痛失爱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5日14:39  新京报

  法国著名演员杰拉尔·德帕迪约之子吉约姆·德帕迪约因肺炎本周一(13日)在巴黎一家医院去世,年仅37岁。

  吉约姆·德帕迪约是在罗马尼亚拍摄新片时染的病,上周末他被送往巴黎寻求医疗救助,结果周一凌晨因病毒导致的严重肺炎突然去世。

  作为杰拉尔·德帕迪约的儿子,吉约姆·德帕迪约从小就经常被带到片场,耳濡目染之下也继承了父亲的表演才华,在正式涉足电影圈之前,他的身影就曾出现在父亲主演的《大鼻子情圣(“大鼻子情圣”德帕迪约痛失爱子)》等不少影片中。1991年,20岁的吉约姆与父亲同台出演了《世界的早晨》,获得了观众和专家的一致好评,此后他又陆续主演了《野性目标》、《宝拉X》、《别碰斧头》等影片,并在1996年凭借《学徒》一片荣获当年凯撒奖的最佳新人奖。

  不过父亲巨大的名声也给了吉约姆很大的压力,他和父亲的关系一直很紧张,直到2002年两人合作了《爱你的父亲》后才得以缓和。

  和很多名人后代一样,吉约姆总是麻烦不断。2003年他因持枪威胁他人被判入狱9个月并处罚金9000美元,同年6月他又因为酒后驾车入狱两个月。此外,1995年一场摩托车车祸差点让吉约姆送命,这场事故最终导致他的右腿在2003年被截肢。

  吉约姆生前和前妻伊丽萨育有一个6岁女儿,不过两人在2006年宣布离婚。

  编译:尼莫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德帕迪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