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麦当娜和里奇要离婚了 个性注定彼此厌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6日03:44  都市快报
麦当娜和里奇要离婚了个性注定彼此厌倦(图)
里奇也将成为过去

麦当娜和里奇要离婚了个性注定彼此厌倦(图)
西恩是过去时

  消停了没多久,著名流行歌星麦当娜(听歌)又要开始折腾了,这次,她要和丈夫盖伊·里奇离婚了。

  据知情人士透露,两人离婚是势在必行。他们就各自投入工作的时间多少的问题已经产生了无数次的争吵,同时对麦当娜想再收养一个孩子的意愿,两人也有很大的分歧。他们在过去几个月内尽各自最大的努力去挽回这段婚姻,但是依旧争吵不断。

  3个月前,50岁的麦当娜否认了跟美国棒球明星阿莱士·罗德里戈斯的恋情,并发表声明说,“我和丈夫没有任何离婚的打算。”上个月,麦当娜还亮相里奇的新片《摇滚帮》首映式,大秀甜蜜。不过,里奇对此并不买账。

  上个月里奇40岁生日时,他们曾有过一系列的争吵,最后以麦当娜气冲冲地离家而收场,当时麦当娜还在考虑是分居还是离婚。麦当娜的朋友说,她原本想在明年全球巡回演唱会结束后再宣布此事,但里奇认为两人应尽快结束婚姻。现在,麦当娜同意离婚,因为两人已“无法继续生活在一起”,“他们不想再装作婚姻幸福的样子”。两人关于离婚的声明也即将公开。

  媒体对此的评价是:两个个性人物注定会彼此厌倦。

  1985年,麦当娜和美国影星西恩·潘结婚,两人的婚姻仅持续了4年。2000年,麦当娜在英国摇滚歌星斯汀举办的一个晚宴上认识了里奇,两人当年12月在一个苏格兰的城堡举行了盛大的婚礼。

  编译 马斯风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麦当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