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林-法瑞尔宣传新片蓄须展熟男魅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6日04:07  广州日报
科林-法瑞尔宣传新片蓄须展熟男魅力
科林·法瑞尔(CFP/图)

  时尚男女

  10月15日,电影《尊严与荣耀》(Pride and Glory)记者会在比佛利山举行。主演科林·法瑞尔蓄须扮成熟,一展型男风采,右手中指上的偌大钻戒熠熠夺目。

  而科林·法瑞尔日前做客访谈节目时谈到他曾经的堕落生活,由于长期的吸毒酗酒他几乎不记得拍摄《迈阿密风云》前那十年中所发生的大部分事情。

  据说,在一名精神病学家的要求下,法瑞尔曾记录下了自己一周消耗的酒精量——3瓶威士忌、12瓶红酒和60杯其他酒类,此外还有280支香烟以及大量的大麻、可卡因等毒品。

  在拍摄《亚历山大大帝》期间,法瑞尔在一次醉酒时失足跌下酒店窗户,摔伤脚踝。在拍摄《迈阿密风云》期间,法瑞尔的酗酒问题以及他和演员杰米·福克斯、导演迈克尔·曼之间的争执则成为剧组抱怨的焦点。(鱼)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