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麦当娜和老公正式宣布离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6日12:48  新闻晚报
麦当娜和老公正式宣布离婚(图)
麦当娜与老公

  □闻华

  晚报讯 当地时间本周三,歌坛大姐大麦当娜(听歌)与导演丈夫盖-里奇正式宣布结束他们近八年的婚姻。至此,关于他们离婚的传言终于有了正式结论。

  麦当娜的发言人莉兹·罗森伯格对媒体表示,这对夫妇已经同意离婚,并请媒体尊重他们的隐私。但里奇的发言人表示这对夫妇还没有完全达成协议。

  现年40岁的里奇,7年多以前与麦当娜在苏格兰举行了结婚典礼,但关于他们关系紧张的消息一直炒得沸沸扬扬。这对夫妻最后一次同时出现在公共场合是在今年9月,当时麦当娜从巡回演出中抽时间为丈夫在伦敦的酒吧里庆祝生日。他们曾经很努力地挽救婚姻,但最终还是失败了。

  这对夫妇共有两个孩子,8岁的儿子洛克和3岁的养子大卫,另外麦当娜与前任丈夫舞蹈演员卡洛斯·利昂还生有一个12岁的女儿洛德斯。今年50岁的麦当娜,1985年还曾与美国著名演员西恩-潘结婚。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麦当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