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温特沃斯-米勒飞抵上海成焦点 风头盖过王力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7日09:38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讯(记者 徐云霄)米帅到中国了!昨日现身上海浦东机场的米帅成为全场焦点,天王郭富城和偶像王力宏虽然也同天抵达,但却完全淹没在米帅的耀眼光辉中。在米帅出现后,翘首企盼多时的影迷如潮水般涌向他,早有准备的13位保镖立刻围成了一个圈,把米帅夹在中间。拥有8国血统,普林斯顿大学毕业的高才生温特沃斯·米勒因主演美剧《越狱》一炮而红,更被影迷们亲切地称为“米帅”。

  昨天,米帅飞抵上海,参加于今、明两天开始的某品牌代言活动。米帅的首次中国之行,大打亲民牌,对同机乘客提出的合照要求有求必应。据说,为了米帅,主办方请了很多安保,每天费用上万元。

  当然,在经济危机席卷全球的情况下,特别是来自重灾区美国的米帅,此行捞钱应该是他最大也是最主要的目的。

  风头盖过王力宏

  从昨天早上9点起,便有米帅的粉丝等在了上海浦东机场。据悉,该影迷来自山东,他获悉米帅的行程后,一大早便来机场到达口等候自己的偶像。同时,他还不忘随时往米帅的贴吧里发消息,报告现场情况。下午部分媒体和近50名影迷陆续地来到机场迎接米帅。在大家等候时,天王郭富城和优质偶像王力宏陆续现身机场。不过两人的魅力难敌“米帅”在这些影迷心中的地位,影迷们仍然高举着“温特沃斯·米勒”名字的牌子和鲜花,痴心不改地死等米帅。

  自带行李 形象亲民

  下午近6点,米帅乘坐的从旧金山飞往上海的UA857班机在晚点半小时后,终于降落在了浦东国际机场。不久,身着黑衣,戴着墨镜,一身酷黑的米帅出现在了行李提取处。此时,很多同机的旅客认出了他,纷纷要求合影。而米帅则不顾旅途疲劳一一微笑着合照留念。一位东北口音的女乘客一出大门便兴高采烈地向守在出口的媒体连连炫耀:“他(米勒)就在里面。很帅,很可爱。我拍了4、5张呢。”稍后米帅从机场普通通道走出,他戴着墨镜,身穿黑色外套,非常酷。而米帅穿的正是他代言品牌的服装。媒体和影迷在他出现的那刻,如潮水般一拥而上。早有准备的保镖立刻形成了一个人体保护圈,保镖人数竟有13人之多。此时,场面一度有些失控,米帅更是关切地对影迷说“take care(小心)”。

  让记者大吃一惊的是,虽然有随行的助理,但出关时米帅却是自己拿着一个手提箱和一个电脑包,登上黑色别克车前往酒店,隔着车窗的米帅还对媒体以及影迷挥手、微笑。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