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约翰-梅耶庆生安妮斯顿陪伴 复合传言愈演愈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7日10:40  新浪娱乐
约翰-梅耶庆生安妮斯顿陪伴复合传言愈演愈烈

约翰-梅耶与安妮斯顿不久前被传复合

  新浪娱乐讯 美国当地时间15日,约翰-梅耶现身好莱坞比佛利山庄的一家酒吧为自己庆生,伴其左右的正是近日盛传与其旧情复燃的詹妮弗-安妮斯顿。两人在户外天井上度过了几个小时,梅耶不时深情地抚摸安妮斯顿头发,耳鬓厮磨间尽显浓情蜜意。

  周一(10月13日)有记者发现已经分手的约翰-梅耶(John Mayer(听歌))和珍妮弗-安妮斯顿(Jennifer Aniston)在洛杉矶约会并热吻。这对情侣在约会了12周后于上个月黯然分手,最近有记者发现,两人一同乘坐私人飞机抵达机场,表情和身体上相当亲密,因此造成两人复合的传闻。

  知情人士称,“两人相当亲密。他们时常接吻,并且紧紧地拥抱着对方。在机场乔还激情的长吻了一把珍妮弗。”

  据报道,两人是在纽约复合的,当时安妮斯顿正在准备自己电影《He's Just Not That Into You》和《Marley And Me》的宣传巡演,而乔已经结束了自己的巡演正在休养生息。“珍妮弗全身心投入推广之前她在纽约购物,而这时乔也恰巧在纽约,两人联系紧密直至复合。”

  并且最近有消息指39岁的安妮斯顿正在竭尽所能要和30岁的约翰-梅耶复合。最近,安妮斯顿每天都打电话给梅尔,她要梅尔知道自己失去了什么。“约翰-梅耶对安妮斯顿的主动开始既兴奋又吃惊,后来她们每天都会联系,约翰-梅耶变得十分想念安妮斯顿迫切的想要见她。”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约翰-梅耶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