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莉欲再领养小孩 凯文-科斯特纳将再做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8日11:37  新浪娱乐
朱莉欲再领养小孩凯文-科斯特纳将再做爸(图)

安吉丽娜-朱莉

  新浪娱乐讯 月前为男友布莱德-皮特诞下一对龙凤胎的安吉丽娜-朱莉,前日(10月16日)出席清谈节目《Today》并谈及将会再领养小朋友,不过要待只有3个月大的龙凤胎到半岁时才可进行。与皮特共育有3名亲生子女及3名领养子女的她更直言家里人多,就算再添新成员,6位小朋友都不会惊讶。朱莉又透露已经习惯有皮特相伴,不再喜欢孤单一人。

  另外,已育有一子的男星凯文-科斯特纳将再做老爸,其太太Christine宣布有喜。(俐俐/文)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