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米勒提前抵京 访华行程或延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9日11:17  新浪娱乐
米勒提前抵京访华行程或延长(图)

米勒提前抵京

  新浪娱乐讯 原本计划今日抵京的《越狱》男主角温特沃什-米勒突然于昨晚提前出现在首都国际机场。据内部人士透露,米勒访华的行程有可能临时延长。

  按照原计划,米勒将于今天一早抵达北京,然后配合其代言品牌的安排,拍摄时装大片,下午则接受媒体采访,并会见影迷。20日返回美国。

  不过米勒昨晚提前抵京,不禁让人对他的北京之行多了几分猜测。据内部人士透露,米勒除了公开活动之外,会于今天或明天的某个时间在西单ME&CITY店,安排他的私人活动。

  新浪娱乐将全称跟踪“米帅”的北京之行。 Jzb/文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