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卫-杜楚尼夫妇各有外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1日09:29  信息时报
大卫-杜楚尼夫妇各有外遇

大卫-杜楚尼

  信息时报讯 在《X档案》系列中扮演莫探员的48岁美国男星大卫·杜楚尼,上周宣布与结婚11年的妻子蒂娅·利奥尼分居。虽然有消息指两人婚姻破裂是因为妻子“红杏出墙”在先,但又有传闻称大卫也非正人君子,他与其28岁匈牙利裔网球教练Edit Pakay有染,而Edit也称不会否认。

  大卫婚变的消息传出后,有指安吉丽娜·茱莉的演员前夫比利·鲍勃是第三者,大卫更在妻子的手机中还发现了鲍勃留下的情欲短讯,但此事随即遭到鲍勃否认。而据报道,直接导致大卫婚变的主因,其实是他搭上其私人网球教练Edit Pakay。对此,身在加州的Edit也默认:“我不会否认。我不想说出伤害到大卫的话。”据悉,大卫去年在洛杉矶马利布一私人会所学习网球,“师从”Edit并一见钟情。知情人说:“他们正在拍拖,两人发展肉体关系起码有半年,大卫说他会跟妻子离婚,Edit也深信大卫最终会跟她一起。”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