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克-沃尔伯格出售豪宅 不愿家人过太奢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1日15:44  新浪娱乐
马克-沃尔伯格出售豪宅不愿家人过太奢侈(图)

马克-沃尔伯格与模特未婚妻蕾雅-杜汉

  新浪娱乐讯 电影《马克思-佩恩》(Max Payne)男星马克-沃尔伯格(Mark Wahlberg)近日宣布要出售自己价值1590万美元的豪宅。沃尔伯格与未婚妻蕾雅-杜汉(Rhea Durham)共同拥有三个孩子,他们分别是四岁的艾拉(Ella),两岁的迈克尔(Michael)和一个月大的布伦达-约瑟夫(Brendan Joseph)。沃尔伯格表示之所以要出售自己在比弗利山的豪宅是因为不想让全家人的生活过得太奢侈。

  据说,这座豪宅拥有十多间卧室,2500平方英尺的健身房,一个拳击场和一个篮球场。这所占地1.4英亩的住宅还拥有私人小剧院,带洞穴的水池和小瀑布等。

  马克近日还透露他与蕾雅计划明年夏天结婚。“我们准备在八月举行婚礼,那是个好日子。”现年三十七岁的马克今年早些时候曾在他的生日会上暗示他与女友蕾雅将走入婚姻殿堂。他表示:“与孩子们和我未来的妻子在一起的很幸福。我们一起去吃早午饭。”(龙龙/文)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