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卫-杜楚尼“情人”否认两人关系(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1日16:18  新浪娱乐
大卫-杜楚尼“情人”否认两人关系(附图)

大卫-杜楚尼上周宣布和妻子分居

  新浪娱乐讯 被传于好莱坞影星大卫-杜楚尼有私情的一名美国网球女教练日前否认和这位刚离婚不久的男星有不正当关系。

  因出演《X档案》(X-File)而一炮走火的美国男星大卫-杜楚尼和结婚11年的妻子蒂娅-利奥尼(Téa Leoni) 上周宣布二人已分居数月。此后英国《每日邮报》报道称蒂娅-利奥尼和安吉丽娜-茱莉(Angilina Jolie)的演员前夫比利-鲍勃(Billy Bob)搞在一起,而杜楚尼和自己28岁的网球女教练伊迪-帕凯(Edit Pakay)也有暧昧关系。

  伊迪10月20日透过杜楚尼的律师发表一份声明,表示自己和杜楚尼根本没有暧昧关系。伊迪说:“我和大卫-杜楚尼只是朋友,我们从来没有发生任何浪漫关系或性关系。我对他并没有什么感觉,而基于我对他的认识,我相信他对我也没有这样的感觉。” 伊迪还透露,自己上次见到杜楚尼还是在2007年的11月,从那以后两人除了今年3月在健身房偶遇之外短暂寒暄外根本就没有任何接触。(北京尉/文)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好莱坞电影频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