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威尔-史密斯被曝召男妓 曾公开畅谈与妻子性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2日08:57  中国新闻网
威尔-史密斯被曝召男妓曾公开畅谈与妻子性事
威尔·史密斯全家

威尔-史密斯被曝召男妓曾公开畅谈与妻子性事
当地时间六月三十日晚,索尼电影公司出品的喜剧动作片《全民超人》(Hancock)在好莱坞中国剧场举行盛大首映式,明星红地毯走秀规模堪比奥斯卡颁奖礼。图为《全民超人》男主角汉考克的扮演者好莱坞著名影星威尔·史密斯(Will Smith)与妻子贾达·萍克·史密斯一起出席首映礼。中新社发 张炜 摄

  中新网10月22日电 “银幕硬汉”威尔·史密斯(Will Smith(听歌))被爆曾召男妓,疑似爱男人!一名匿名好莱坞退休老鸨透露,威尔是她的客户,曾点名男人带出场,但好莱坞业界人士指出,威尔是公认的爱家好男人,爆料者可能虚构八卦中伤他,或是藉此制造话题捞钱。

  台湾媒体报道,这名退休老鸨表示,她已收山搬到纽约,但以前在好莱坞拥有不少名人客户,威尔·史密斯是其中之一。她说:“当时我旗下有14位应召女郎和2名牛郎,我向他保证可以安排‘好事’,他被我说服,最后选了牛郎。”

  但威尔的生活轨迹中,既无绯闻也看不出同性恋倾向,他1992年第1次结婚,3年后离异,其间生下1子。1997年他再婚娶了女星扎德·平齐特·史密斯(Jada Pinkett Smith),生了1子1女,长子也和他们同住,一家人幸福美满,还曾在受访时畅谈与老婆的美满性生活。

  媒体分析,威尔拍《全民超人》时,热心送剧组人员免费到山达基教会进行人格测试,还自掏腰包设立山达基学校,俨然已是山达基教友。山达基教义不允许同性恋情,因此他爱男人的机率应该不高。讽刺的是,信仰山达基的阿汤哥与约翰·特拉沃塔一直被疑是同志,媒体的推论似乎无法帮威尔解套。

  被扯入玻璃圈男星

  ◎约翰·特拉沃塔 John Travolta 54岁

  事件:2年前在飞机上吻男人

  感情现况:与凯莉·普烈斯东结婚17年,育有1子1女

  ◎汤姆·克鲁斯 Tom Cruise 46岁

  事件:英国传记作家安德鲁·莫顿指他是同性恋,前年被爆召男妓

  感情现况:和第3任妻子凯蒂·荷尔姆斯结婚近2年,育有2岁女儿舒莉

  ◎杰克·吉伦荷 Jake Gyllenhaal 27岁

  事件:前好莱坞公关指他与男子交往,想找代理孕母生小孩

  感情现况:与奥斯卡影后瑞茜·威瑟斯彭交往1年多,论及婚嫁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好莱坞电影频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