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帕洛特帮麦当娜渡难关 安妮海瑟薇遇性感男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2日11:00  新浪娱乐
帕洛特帮麦当娜渡难关安妮海瑟薇遇性感男人

格温妮丝-帕洛特

  新浪娱乐讯 格温妮丝-帕洛特前日(10月20日)出席其主演新片《Two Lovers》的伦敦电影节首映礼时,承认与好友麦当娜(听歌)不断煲电话粥,助对方渡过离婚难关!

  格温妮丝前日以一身密实黑色晚装长裙打扮现身《Two Lovers》于第52届伦敦电影节举行的首映礼,由于她早前弄伤足踝,因此要穿平底Gladiator鞋,被嘲抄袭玛丽-凯特-奥尔森(Mary-Kate Olsen)的打扮。

  对于其好友娜姐早前宣布与丈夫盖-里奇离婚,格温妮丝表示:“你知道啦,她是我的好友,我会用尽所有方式去支持她。我在电话的另一边陪她,我们谈了很多。”早前有传娜姐与里奇未离婚前,格温妮丝一直充当和事老,力劝娜姐不要轻言离婚,不过娜姐是个固执的人,而且视格温妮丝为小妹妹,因此最终也决定离婚。

  此外,里奇友人透露他相信娜姐派人监视他,就像苏联特务一样,他怒轰:“这是离婚,不是冷战!”而传与娜姐搞婚外情的棒球手Alex Rodriguez上周末则飞到佛罗里达州,探望前妻Cynthia及两个女儿。有传Alex将于娜(blog)姐曼哈顿住所附近置业,默默支持娜姐。

  另一边厢,安妮-海瑟薇则出席其主演新片《Rachel Getting Married》的伦敦电影节首映礼,桑迪-纽顿与导演丈夫Ol Parker亦现身撑场。安妮以低胸紫色晚装长裙示人,十分抢镜。虽然天雨沾湿了安妮的长裙,但她仍然冒雨为现场fans签名。安妮与因行骗被捕的旧爱Raffaello Follieri分手后,承认最近认识一个有机会发展的人:“我现在是单身,但我在洛杉矶遇到一个性感的男人!”

  而《Elle》杂志新一期以好莱坞女性为主题,选出神奇女侠,安妮、妮可-基德曼哈利-贝瑞等入围。安妮亦凭《Rachel Getting Married》获葛咸独立电影颁奖礼提名最佳整体演出。(俐俐/文)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格温妮丝-帕洛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