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布鲁姆女友登杂志封面 萝莉脸却有波霸胸(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2日11:52  新浪娱乐

布鲁姆女友登杂志封面萝莉脸却有波霸胸(组图) 布鲁姆女友登杂志封面萝莉脸却有波霸胸(组图)
性感封面照 撩人姿势引人遐想

布鲁姆女友登杂志封面萝莉脸却有波霸胸(组图) 布鲁姆女友登杂志封面萝莉脸却有波霸胸(组图) 布鲁姆女友登杂志封面萝莉脸却有波霸胸(组图)
面容娇俏 真空上身表情无邪 性感肤色眼神魅惑

布鲁姆女友登杂志封面萝莉脸却有波霸胸(组图) 布鲁姆女友登杂志封面萝莉脸却有波霸胸(组图)
新一代阳光超模 甜美笑容迷死人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时尚界有着不成名的规定,以登上知名杂志封面的次数来衡量一位模特的人气指数,而近年来又多了一项指标,就是以登上男性杂志的封面来标榜名模的性感指数。

  全球最富盛名的男性杂志《男人帮》英国版的十一月就选用了澳大利亚名模米兰达-可儿的比基尼性感照,米兰达娇俏的萝莉面容配上不逊于波霸的玲珑身材,让众多男读者看得血脉喷张。

  虽然米兰达在国内的名气还比不上吉塞拉-邦辰和克劳迪娅-希弗等全球一线超模,但提起她的帅气男友奥兰多-布鲁姆,花痴女粉丝们难免要倒吸一口凉气,帅哥影星总是中意美女,尤其是美女名模。

  翻开米兰达的履历,长相圆嘟嘟的她难免被误认为又是位南美女孩,其实米兰达来自阳光国度澳大利亚,97年13岁时参加《Dolly》杂志的模特竞赛一举夺魁而踏入模特业,但随后沉寂十年,06年参加著名内衣品牌“维多利亚的秘密”走秀而被众多时尚评论家看好,预言米兰达会凭借优秀的身材条件和自然健康的气质而成为下一个红遍全球的澳洲Model。夜会/文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