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妮斯顿奉子复合 与前男友约翰-梅耶尔再约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3日04:33  广州日报大洋网
安妮斯顿奉子复合与前男友约翰-梅耶尔再约会
詹妮弗·安妮斯顿与约翰·梅耶尔。 CFP 供图

安妮斯顿奉子复合与前男友约翰-梅耶尔再约会
詹妮弗·安妮斯顿在前歌手男友约翰·梅耶尔的寓所前被拍到

  本报讯 詹妮弗·安妮斯顿日前被记者拍到与前歌手男友约翰·梅耶尔再度约会的相片,不禁传出二人复合的消息。据澳大利亚娱乐杂志的爆料,原来詹妮弗是因为怀有约翰的骨肉,才愿意跟这位以花心出名的型男歌手再次走在一起!

  自上星期开始,詹妮弗·安妮斯顿与约翰·梅耶尔复合的传闻就不胫而走,直至日前二人再度以情侣档姿态露面,双双出席“波叔”萨沙·拜伦·科恩宝贝女儿的周岁派对,终被记者拍下“证据”,证明二人已复合。有传媒指约翰为重获詹妮弗的欢心,不但写了一首情歌给她,还承诺戒烟及少饮酒,成功感动女方重投其怀抱。

  不过,据报道,詹妮弗与约翰分手才2个月便火速复合,只因女方已怀有约翰的骨肉。报道指二人上星期曾在纽约度过一个浪漫周末,还拍拖前往波士顿欣赏音乐会。正当詹妮弗身边朋友不明她为何跟约翰这位花花公子重燃恋情之际,杂志却发现女方出席派对当日换上松身衣着露面,腹部更有隆起迹象,进而推测她已怀孕。詹妮弗的脸上同时挂着“甜蜜”笑容,相信她对怀孕一事感到很高兴。如果报道属实,这便是年届39岁的詹妮弗首度做妈妈。她早年与前夫布拉德·皮特结婚多年却一直无所出。

  詹妮弗与约翰的发言人均未对怀孕传闻作任何回应。(于乐)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安妮斯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