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妮斯顿消毒剂随手擦 疑因怀孕得了强迫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3日10:15  中国新闻网
安妮斯顿消毒剂随手擦疑因怀孕得了强迫症(图)
珍妮弗·安妮斯顿疑有孕

  中新网10月23日电 珍妮弗·安妮斯顿(Jennifer Aniston)被爆有洁癖,随身携带消毒杀菌剂。她最近和旧爱约翰·梅尔(John Mayer)复合,传是怀了他的孩子,昨她到母亲住处,肚皮明显隆起,洁癖可能是因怀孕而引起的神经质反应。

  台湾媒体引述澳洲杂志报道,安妮斯顿和梅尔有了爱的结晶,上周两人密集约会,最后决定重修旧好。消息人士说:“她(对怀孕)感到兴奋,却不想当单亲妈妈。”她和母亲关系疏离,昨难得造访,媒体猜她可能是去报喜。安妮斯顿小腹凸出,怀孕消息似非空穴来风。

  最近安妮斯顿对细菌充满恐惧,因而出现洁癖,近乎强迫症的行为,友人都快抓狂。消息人士指出,朋友到她家,必须使用客人专用的洗手间,她还随身携带消毒杀菌剂,举凡卖场购物车、楼梯扶手、电梯按钮、门把等一切会碰到的她的玉手的东西,全部都要消毒。有人要和她握手,她要先深呼吸,然后将手在衣服上擦一擦才伸手,事后必定消毒玉手。

  她还避免帮粉丝签名,深怕影迷拿过的笔或纸带有病菌。她家随时一尘不染,厨房流理台上空无一物,手机放在金属制手机座,餐巾则放进拉炼袋存放,简直像无菌室。

  报你知

  洁癖过头恐变强迫症

  医生介绍,洁癖指爱干净程度超过一般人,并非医学名词,但如果爱干净到没有安全感,例如每2小时就想去清洁地板,感到焦虑,就属于强迫症。如果安妮斯顿对握手过于敏感,就可能有强迫症倾向。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安妮斯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