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莉表态:迟早我们的孩子会让我们结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4日12:03  新浪娱乐
朱莉表态:迟早我们的孩子会让我们结婚(图)

快乐的一家

  新浪娱乐讯 安吉丽娜-朱莉接受10月份《名利场》杂志的采访时表示,自从她生了两个孩子之后,她人生的重心已由工作转向家庭。她的孩子们还很奇怪为什么她和布拉德-皮特还不结婚。安吉丽娜告诉杂志:“孩子是我的全部,所以从现在开始我会拍摄较少的电影,我甚至会停止接拍所有的电影。我已经不再有我20岁时雄心壮志了。”

  尽管这位大明星会缩短拍摄电影的时间,但是她的人生依旧丰富多彩。“现实生活中我的生活是既混乱又充满冒险的。布拉德和我驾驶飞机,我们从不停歇的四处旅行,我们带着所有的孩子去一些生活困难的地方。”朱莉说:“我觉得我现在要比年轻的时候勇敢的多。”

  提及她是否有计划与布拉德结婚时,她说:“通常人们是从相爱到举行婚礼然后到生孩子,但是我们刚好相反。不过我们的孩子迟早会要求我们结婚的,他们看电影时会问:‘为什么史瑞克和菲奥娜结婚而你们不接?’”(川页)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