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赫莉变身艳丽印度女郎 六岁儿子达米恩曝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4日12:12  新浪娱乐
赫莉变身艳丽印度女郎六岁儿子达米恩曝光(图)

伊莉莎白·赫莉与儿子达米恩亮相孟买举行的乳癌慈善活动。

赫莉变身艳丽印度女郎六岁儿子达米恩曝光(图)

六岁的达米恩一身印度特色装扮,头上缠着金色围巾。

赫莉变身艳丽印度女郎六岁儿子达米恩曝光(图)

上周在伦敦举行的乳癌慈善晚会上,爆乳的赫莉让人大吃一惊。

赫莉变身艳丽印度女郎六岁儿子达米恩曝光(图)

赫莉的现任老公,印度富商阿伦-纳亚当晚也出席活动

  新浪娱乐讯 明星令人吃惊的打扮和举动总是容易占据娱乐头条,伊莉莎白·赫莉明白这一点。

  上周在伦敦举行的乳癌慈善晚会上,赫莉的爆乳媲美乔丹,让人大吃一惊。2008年10月23日,在孟买举行的乳癌活动中,赫莉又变身艳丽的印度女郎。这次她同样没让媒体失望,把六岁的儿子曝光在闪光灯前。六岁的达米恩一身印度特色装扮,头上缠着金色围巾,长得越来越象亲爸爸,即赫莉前夫,知名制片人史蒂夫-宾。

  如今,达米恩有了新的富爸爸,印度富商阿伦-纳亚,阿伦当晚也出席活动,一家三口其乐融融。(维小C)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伊莉莎白·赫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