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麦当娜追加500万英镑给前夫 力争孩子抚养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4日13:59  新浪娱乐
麦当娜追加500万英镑给前夫力争孩子抚养权

麦当娜

  新浪娱乐讯 麦当娜(听歌)上周正式宣布将和导演丈夫盖-里奇结束近8年的婚姻。近日,麦当娜已同意将分手费从原来的1500万英镑提升到2000万英镑,条件是孩子们的抚养权归她所有。

  据知情人透露,盖-里奇盖非常希望孩子们能在英国接受教育,尤其是他最爱的洛可。而麦当娜希望能通过支付现金在庭外和解关于孩子抚养权的问题。她已同意将分手费从原来的1500万英镑提升到2000万英镑,条件是孩子们的抚养权归她所有,包括麦当娜和里奇8岁的儿子洛可,她和前男友的12岁女儿鲁德斯以及3岁的非洲养子大卫-班达。如果盖-里奇一定要对簿公堂,她也会竭力争取想要的一切。孩子们跟随麦当娜迁往纽约居住的要求也很有可能得到法官同意。

  麦当娜特意请来了曾接管英国歌手、前“披头士(听歌)”乐队主唱保罗-麦卡特(麦当娜追加500万英镑给前夫力争孩子抚养权)尼离婚案的英国金牌离婚律师菲奥纳-沙克尔顿负责她的离婚事务。盖-里奇除了将获得高额的补偿费,还将把威尔特郡的埃斯孔庄园归于名下。但庄园内包括两幅毕加索名画在内的所有艺术品和古董却仍属于麦当娜。另外,盖-里奇将获得他和麦当娜在伦敦、纽约多处豪宅的补贴。在结婚期间,两人互赠的财产和礼物,两人都无需归还对方。麦当娜方面开出的离婚协议中还包含一条要求:盖-里奇及其家人不可以公开谈论他和麦当娜的离婚内幕。22日晚,盖里奇和他的律师已就麦当娜列出的离婚协议展开磋商。

  此前,麦当娜曾和好莱坞男星肖恩-潘的婚姻史已经闹得满城风雨。二度离婚令父亲很生气。其父认为麦当娜和盖-里奇没有努力挽救婚姻,也没有为孩子们着想。再加上与盖-里奇开始“互揭老底”,目前麦当娜真是“腹背受敌”。JZB/文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