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希尔顿拍荒诞广告 戏称要竞选美国总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5日09:26  新浪娱乐
希尔顿拍荒诞广告戏称要竞选美国总统(图)

帕丽斯-希尔顿又玩新花样,身穿性感泳装站在一堆表情严肃的“特工”身旁

  新浪娱乐讯 美国豪门拜金女帕丽斯-希尔顿(Paris Hilton)又玩新花样,在新歌《Paris for President》的MV中,她身穿性感泳衣站在一堆表情严肃的“特工”身侧,而身后就是美国的星条旗,很显然,她是在开美国总统大选玩笑。

  而登上潮流文化杂志《Nylon》封面的帕丽斯,在受访时更是声称想竞选美国总统,荒诞的想法令人捧腹。

  日前共和党总统候选人麦凯恩曾在竞选广告中嘲讽民主党候选人奥巴马只会吸引媒体目光,就好像帕丽斯与布兰妮-斯皮尔斯(听歌)(Britney Spears)。他的这番话惹毛帕丽斯与其母亲,帕丽斯因此拍摄了一个“竞选广告”挂上网。

  帕丽斯在爱国歌曲《God Bless America》的音乐衬底之下,穿着比基尼坐在泳池边的躺椅上,她愉快地说:“嘿,美国,我是总统候选人帕丽斯-希尔顿,有一个满脸皱纹的白发家伙,在他的竞选广告中利用了我,所以我想那应该表示我也可以竞选美国总统,真的很谢谢他帮我背书,我已经准备好要来带领美国人民了。”

  帕丽斯还结合麦凯恩和奥巴马两人的政见,提出美国替代能源政策,她说:“这样一来就可以解决能源危机,我们辩论会上走着瞧!”临走前还不忘说若当选后,会把白宫漆成粉红色,与她参选的副总统将会是另名美国女歌手蕾哈娜(Rihanna)。

  对于这则嘲讽麦凯恩的广告,麦凯恩的发言人只回应:“她的名声可能没有奥巴马来得大,但政策很有建设性。”俐俐/文)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