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妮-海瑟薇前富商男友被判入狱4年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5日11:0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好莱坞女星安妮-海瑟薇旧爱拉费洛-法里耶瑞(Raffaello Follieri)涉诈骗案,前日(10月23日)在纽约联邦法院宣判,虽然他认错并借律师求情轻判,但法官以他犯了严重罪行为由,重判入狱4年半,即时执行,法官又拒绝辩方要求返家乡意大利服刑,而他刑满后仍需再接受3年缓刑监管期及递解返意国。

  拉费洛-法里耶瑞在法庭上表示:“我曾经所为实属不义,且毫无借口搪塞……我将无法洗清我的羞愧耻辱……我只是希望那些曾因为我的恶行而遭受伤害的人们将能原谅我。”此外他还说:“最重要的一点,我想要法院知道的是,我并非有着败坏的行商准则……我本是秉着良好的意图,决心打造一个光荣的事业,让人们为我骄傲。”

  拉费洛-法里耶瑞被指于2005至2006年间讹称梵蒂冈财务总监到处行骗,涉款达数百万美元,并过着奢华的生活,结果于今年6月与安妮分手后不久被捕。(俐俐/文)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