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吉丽娜-朱莉访阿富汗难民感触落泪(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6日10:31  新浪娱乐
安吉丽娜-朱莉访阿富汗难民感触落泪(图)

安吉丽娜-朱莉

  新浪娱乐讯 一向爱心爆棚的安吉丽娜-朱莉,上周三(10月22日)以联合国难民署(UNHCR)大使身份到阿富汗作两日的亲善之旅,这次朱莉访阿的目的就是探访难民营。头戴丝巾、打扮成阿富汗妇女模样的朱莉在难民营内聆听难民的苦况,期间她听到老伯伯的哭诉后,更一时感触落泪。

  另外,由朱莉主演,克林特-伊斯特伍德执导的新作《掉包婴儿》前日(10月24日)正式上映,日前美国娱乐杂志《Entertainment Weekly》就看好她有能力争奥斯卡金像影后殊荣。(俐俐/文)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安吉丽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