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偶像”珍妮弗-哈德森母兄遭枪杀(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7日09:33  新闻午报
“美国偶像”珍妮弗-哈德森母兄遭枪杀(附图)
珍妮弗·哈德森与妈妈

  凭借电影《梦幻女郎》获奥斯卡(“美国偶像”珍妮弗-哈德森母兄遭枪杀(附图))最佳女配角奖的美国女星珍妮弗·哈德森日前痛失至亲,她的母亲和哥哥24日被发现死在芝加哥的家中,两人均遭到枪击。哈德森7岁的外甥失踪,目前仍下落不明。警方认为,这起案件可能与家庭暴力有关。

  母兄在家不幸遇难

  据报道,当地时间24日上午8点至9点,多名邻居曾听到哈德森母亲的家中传出枪声,但无人报警。直到当天下午3点左右,哈德森的姐姐朱丽娅回家后发现这起命案,她看见57岁的母亲达内尔·多纳森倒在起居室的地上,便急忙呼救。警方赶到现场后,又发现哈德森29岁的兄长杰森在楼上的卧室内身亡。

  警员约瑟夫表示,达内尔的头部中枪,杰森则是胸部中枪,至少有一名死者身上有搏击留下的伤痕,而现场并没有强行闯入的痕迹,因此怀疑是受害者的熟人所为。

  此外,朱丽娅的7岁儿子金24日失踪,执法机构已发布搜寻失踪未成年人的紧急通告,芝加哥警方还于25日请求美国联邦调查局对搜寻工作予以协助。朱丽娅和金的父亲格雷格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她表示:“放了我的孩子吧。”目前,警方尚未掌握金的下落。

  疑与家庭纠纷有关

  警方经过调查认为,这起牵涉两条人命的谋杀案疑似源自家庭内部纠纷,最终导致了可怕的失控局面。

  有消息称,警方于24日晚逮捕了重大嫌疑人、金的继父威廉·鲍尔弗。鲍尔弗与朱丽娅数年前结婚,但据鲍尔弗的母亲米歇尔表示,鲍尔弗与朱丽娅现已分居,达内尔去年冬天就命令鲍尔弗搬出他们的住所。

  知情者透露,鲍尔弗曾被指控偷走了朱丽娅的轿车,朱丽娅还告诉邻居,鲍尔弗一度威胁要杀死她和她的家人。米歇尔则坚称自己的儿子不会是儿童绑架者,“警方一定抓错了人”。

  鲍尔弗曾因谋杀未遂、偷窃等罪名遭到6年半监禁,他于2006年假释出狱,发生此次命案的住所曾被鲍尔弗登记为自己的地址。

  警方发言人莫尼克表示,负责此起案件的调查人员“审问了许多被拘留者”,但莫尼克拒绝透露更多的细节。

  哈德森遭沉重打击

  这起家门血案对美国女星珍妮弗·哈德森而言,无疑是个巨大的打击。得知噩耗后,哈德森当即从洛杉矶搭乘飞机赶回芝加哥,而当她看到停尸房内的亲人遗体时,更是无法接受这个事实,整个人都失去了知觉。

  27岁的哈德森从热门歌唱类选秀节目《美国偶像》出道,并于2007年凭借《梦幻女郎》获得奥斯卡最佳女配角。她今年还在电影版《欲望都市》中亮相。此外,哈德森的新单曲《聚光灯》眼下在美国“公告牌”节奏与蓝调榜上排名首位。

  哈德森的父亲在她十几岁时便过世,哈德森和母亲一直相当亲密。哈德森曾表示,自己正是在母亲的鼓励下参加了《美国偶像》,在获得奥斯卡“小金人”当晚,哈德森也不忘和母亲一起分享荣耀时刻。

  考虑到哈德森母亲的住所附近一直治安不好,哈德森曾多次建议母亲搬家,没想到如今果真发生了惨案。○姚佳森 编译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