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巴马鼓励詹妮弗-哈德森走出家庭悲剧阴霾(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7日11:24  新浪娱乐
奥巴马鼓励詹妮弗-哈德森走出家庭悲剧阴霾(图)

愿詹妮弗早日走出家庭悲剧阴

奥巴马鼓励詹妮弗-哈德森走出家庭悲剧阴霾(图)

詹妮弗和她的母亲

  新浪娱乐讯 奥斯卡(奥巴马鼓励詹妮弗-哈德森走出家庭悲剧阴霾(图))最佳女配角得主詹妮弗-哈德森(Jennifer Hudson(听歌))上周经历的家庭惨剧对她来说是一个不小的打击,她的母亲和哥哥在家中遭遇枪杀身亡。即便这样,詹妮弗依然十分坚强,她于10月26日发表声明,表示会全力支持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参议员奥巴马(Obama)的总统竞选活动。

  总统候选人奥巴马表示,“我的妻子米歇尔(Michelle)和我一样,非常了解詹妮弗的这种心情,我们希望詹妮弗能够顺利的度过这段困难的时间,我们也祈祷詹妮弗的侄子能够平安无事回到她的身边。”(危险的P/文)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