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珍妮弗-哈德森遭遇家庭惨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7日11:48  信息时报
珍妮弗-哈德森遭遇家庭惨剧

哈德森和姐姐(左)及妈妈的感情很好(右),姐姐的儿子朱利安疑似被绑架。

  信息时报讯 美国芝加哥时间10月24日,曾以《梦幻女郎》获荣膺奥斯卡(珍妮弗-哈德森遭遇家庭惨剧)最佳女配角的珍妮弗·哈德森的母亲和哥哥(听歌)遭枪杀身亡,其7岁的外甥也下落不明,生死未卜。得知噩耗后,哈德森迅速从弗罗里达赶赴芝加哥,并取消周一前往日本宣传新专辑的行程。对此惨案,她透过公关发表声明,盼各界尊重她的隐私。

  据报导,珍妮弗·哈德森的姐姐茱莉亚在下午三点回家时发现母亲和弟弟中枪身亡,儿子朱利安则失踪。警方表示,这起枪杀案件可能与家庭内部纠纷有关,珍妮弗的姐夫威廉·鲍尔弗便是最大的嫌疑人,警方将他拘捕到案后也表现得非常不合作。威廉·鲍尔弗为朱利安的继父,他和珍妮弗的姐姐茱莉亚真打算离婚,目前因杀人未遂与窃车罪被假释。

  哈德森家中遭遇不测的消息传开,不少人都对她表示了支持,其中也包括奥巴马:“听到这个不可想象的悲剧我真的很心痛,在这个非常艰难的时间我们一直在用心地为她祈祷。”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珍妮弗-哈德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