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詹妮弗-哈德森外甥已证实死亡全家陷入悲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8日02:02  新浪娱乐
詹妮弗-哈德森外甥已证实死亡全家陷入悲痛(图)

詹妮弗-哈德森外甥(资料图片)

  女星詹妮弗-哈德森悬赏十万以求外甥平安(图)

 

  新浪娱乐讯 詹妮弗-哈德森(Jennifer Hudson(听歌))为找回自己的外甥开出10万美金的悬赏,可惜高额的悬赏仍然挽回不了孩子的生命——芝加哥警方在最近的搜索中已经发现了孩子的尸体。

  对于奥斯卡(詹妮弗-哈德森外甥已证实死亡全家陷入悲痛(图))获奖女星詹妮弗-哈德森来说,这无疑是悲痛的一天。周五母亲和兄长先后在家中遭枪杀,而她7岁的外甥朱利安-金(Julian King)现在也已经证实死亡,尸体在芝加哥街头的一辆SUV中被发现。这辆1994款的白色雪弗兰Suburban多功能车被遗弃在凶案发生现场14英里外的大街上,而车上的一些遗留物现在还无法证实是否是朱利安的。

  哈德森和孩子的母亲茱莉亚(Julia)此前一直为孩子祈祷,可惜最终传来的还是噩耗。孩子的继父米歇尔-巴尔弗(Michele Balfour)现在已经以嫌疑犯的身份被拘留,但是还没有被正式起诉。

  (西风/文)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詹妮弗-哈德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