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布鲁斯南揽肥妻亮相一脸幸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8日02:28  广州日报
布鲁斯南揽肥妻亮相一脸幸福(图)
最帅的007皮尔斯·布鲁斯南搂着变肥的老婆,一脸幸福

  前日,加州,007扮演者皮尔斯·布鲁斯南和老婆姬丽·沙耶·史密斯出席“育马者杯”赛马比赛。布鲁斯南和200多磅的肥老婆站在一起显得颇为滑稽可笑。

  其实现年54岁的皮尔斯·布鲁斯南,于2001年迎娶比他小10岁的第二任太太Keely,当时两人身形很fit,男的有胸肌,女的亦拥有34-24-35的魔鬼身材,绝对是天造地设的一对。而本来是电视台记者的Keely,跟皮尔斯拍拖后亦慢慢退出好莱坞圈子,先后诞下儿子DylanThomas及ParisBeckett,专心相夫教子。

  不过一直有传Keely生产过后,其体重甚难控制,再加上荷尔蒙失调,以往的完美胴体已不复再有,在去年3月与皮尔斯一同出席公开场合时,其身形已俨如一个肥师奶,但仍然保持潇洒外形的皮尔斯与老婆依旧恩爱,还当众亲吻晒恩爱。如今两口子齐齐变成“加大码”,外形上变得更匹配。(鱼)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