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德森家人凶案有新进展 警方发现男童尸体(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8日09:26  新浪娱乐
哈德森家人凶案有新进展警方发现男童尸体(图)

哈德森与小外甥。 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珍妮弗-哈德森痛失母亲和兄长,7岁大的外甥朱利安亦失踪,珍妮弗前天与家人悬红10万美元寻外甥。北京时间昨晚,警方搜索队在部白色汽车内发现一具黑人男童尸体,怀疑是朱利安!

  凭电影《梦幻女郎》夺得奥斯卡(哈德森家人凶案有新进展警方发现男童尸体(图))最佳女配角的珍妮弗-哈德森,上周五母亲与哥哥在家中遭枪杀身亡,其姐姐朱利亚只有7岁大的儿子朱利安亦失踪。珍妮弗放下工作,即从佛罗里达州赶回芝加哥(听歌)老家善后。与姐姐认尸后,珍妮弗前天在MySpace(听歌)个人网站上留言呼吁各界协助找寻外甥的下落:“如果各位知道他(朱利安)在哪里,请不要犹豫,通知警方。”又附上朱利安的近照和失踪当日所穿的衣服。珍妮弗还希望大家继续为她失踪的外甥朱利安祈祷,望他早日平安回家。

  据知,珍妮弗与家人悬红10万美元,希望可尽快找回朱利安。事发后,警方一直寻找一部1994年的白色Chevrolet Suburban车辆,直至昨晚搜索队在一部白色旅行车上发现黑人男童,但当时他已证实死亡,鉴证科专家亦赶赴现场调查,令人担心朱利安凶多吉少。虽然警方在事发后,拘捕了朱利安的继父鲍尔弗协助调查,但直至目前为止,仍没有人被起诉。芝加哥警方亦在街上派发朱利安的照片,呼吁市民协助寻找他的下落。而FBI亦证实已介入调查,但强调只是协助而非接手案件。

  警方街头派发照片

  珍妮弗当年参加歌唱比赛真人秀《一夜成名》的主持Simon Cowell得知消息后,深表同情,并祝福珍妮弗和其家人。至于珍妮弗的未婚夫David(听歌) (听歌)Otunga,亦在网上留言:“朱利安是一名可爱及无知的小朋友,不应被拐走,希望各界寻找他的下落。”(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哈德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