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斯卡最佳女配角詹妮弗悬赏十万美元寻外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8日10:40  青年时报
奥斯卡最佳女配角詹妮弗悬赏十万美元寻外甥

詹妮弗·哈德森

  奥斯卡(奥斯卡最佳女配角詹妮弗悬赏十万美元寻外甥)最佳女配角詹妮弗·哈德森的母亲和哥哥(听歌)25日遭枪杀,7岁外甥朱利安疑似遭绑架失踪。詹妮弗·哈德森昨天透过发言人对媒体发表声明,恳求社会大众伸出援手,帮忙寻找在命案发生后疑似遭人绑架失踪的朱利安。这位女星呼吁民众如果有任何线索请与芝加哥(听歌)警方联络,她与家人也愿意悬赏10万美元给帮助朱利安平安(blog)归来的善心人士。

  芝加哥警方在朱利安失踪之后紧急启动“安珀警报”,希望透过警民力量协寻,这项警报到昨天也持续发布中。

  根据附近邻居的介绍,詹妮弗的姐姐茱莉亚与丈夫威廉·鲍尔弗感情失和,甚至曾经发生家暴事件,前阵子考虑离婚。詹妮弗·哈德森母兄枪杀案可能与此事有关,茱莉亚由于工作关系,7岁儿子交给母亲达妮尔照顾。

  目前鲍尔弗被警方认为涉案嫌疑重大,全美各大新闻网也都不断播出他的图档照片。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