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警方确认詹妮弗-哈德森外甥已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8日21:47  金羊网-新快报
警方确认詹妮弗-哈德森外甥已死亡
停尸间内正是詹妮弗7岁的外甥朱利安

警方确认詹妮弗-哈德森外甥已死亡
詹妮弗在亲友陪同下前往认尸

  上周五,在詹妮弗·哈德森的母兄在家中被枪杀之后,她7岁的外甥朱利安下落不明,詹妮弗·哈德森为找到外甥而悬赏10万美元。“美国广播公司”(ABC)、“福克斯新闻台”(Fox)等新闻报导昨天下午纷纷指出,疑似詹妮弗·哈德森7岁外甥的男童朱利安,在芝加哥地区被发现陈尸在一辆休旅车内。朱利安从24日就宣告失踪。

  据美国有线新闻网(CNN)报道,一辆白色的SUV被遗弃在芝加哥的西区,在警察尚未确认尸体的身份的时候,詹妮弗·哈德森的家庭成员已做最坏的打算,在一个教堂进行了守夜。

  芝加哥警察局在周一中午前发表声明:“大约在上午7时06分左右,一辆车牌为X584859的1994年产的白色雪佛兰被发现,车的后排座位上发现一具尸体。尸检工作由CookCounty验尸官办公室来完成,而关于此案的调查仍在继续。”

  而朱利安的继父、詹妮弗·哈德森姐姐茱莉亚·哈德森分居的丈夫威廉·贝尔福(William Balfour)尚未被起诉,上周五便被拘捕,一直在芝加哥警局接受审问。威廉·贝尔福今年27岁,因为意图谋杀罪、劫机、持有赃车而在监狱里待了将近7年的时间。

  威廉·贝尔福的妈妈米歇尔·贝尔福接受采访时说,去年冬天詹妮弗·哈德森将威廉·贝尔福赶出家门,她认为她的儿子和这次的杀人案没有关联。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