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詹妮弗-哈德森7岁外甥死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9日00:0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奥斯卡最佳女配角获得者詹妮弗·哈德森为找回自己的外甥,前日开出了10万美元的悬赏,可惜高额赏金没能挽回孩子的生命——芝加哥警方昨天在搜索中,已发现了这名7岁男孩的尸体。

  对于詹妮弗·哈德森来说,这无疑是悲痛的一天。上周母亲和兄长先后在家中遭枪杀,她7岁的外甥朱利安现在也已经被证实死亡,尸体在芝加哥街头的一辆SUV中被发现。这辆1994款的白色雪佛兰多功能车被遗弃在凶案发生现场10余公里外的大街上,车上的一些遗留物现在还无法证实是否属于朱利安。

  哈德森和孩子的母亲、她的姐姐茱莉亚此前一直在为孩子祈祷,可惜最终传来的还是噩耗。孩子的继父巴尔福目前已被以嫌疑犯的身份拘留,但还没有被正式起诉。

  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詹妮弗-哈德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