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珍妮弗-哈德森外甥证实死亡 男孩继父嫌疑重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9日10:27  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电 刚经历母兄惨遭杀害之痛的美国影星珍妮弗·哈德森再失去一名亲人。伊利诺伊州芝加哥市警方27日宣布,已找到失踪的哈德森外甥的遗体。

  当地时间24日下午3时,哈德森现年57岁的母亲和29岁的哥哥身中数枪死在家中。哈德森的姐姐朱莉娅7岁的儿子朱利安·金同时失踪。哈德森和家人26日发表声明,表示愿意支付10万美元,换取外甥平安回家。但警方27日在一辆SUV中发现的朱利安·金的尸体。警方称,尚不清楚凶手的作案动机,男孩的继父、已与朱莉娅分居的威廉·鲍尔弗有重大嫌疑。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