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詹妮弗-哈德森外甥尸体被找到(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9日14:37  金羊网-羊城晚报

詹妮弗-哈德森外甥尸体被找到(附图)

  詹妮弗·哈德森(中)在友人陪伴下前往认尸

  詹妮弗·哈德森为找回自己的外甥开出10万美金的悬赏,可惜高额的悬赏仍然挽回不了孩子的生命———芝加哥警方昨日已发现孩子的尸体。这位女星昨日下午前往法医办公室认尸时伤心哭泣。

  哈德森7岁的外甥朱利安·金的尸体在芝加哥街头的一辆车中被发现。这辆车被遗弃在凶案发生现场14英里外的大街上。

  詹妮弗·哈德森的母亲达妮尔与哥哥杰森24日在芝加哥住所中遭到枪杀。朱利安是詹妮弗·哈德森的姊姊茱莉亚的儿子,命案发生后朱利安一直下落不明。附近邻居指出,茱莉亚与丈夫巴尔福感情失和,曾经发生家庭暴力事件,前阵子考虑离婚,詹妮弗·哈德森母兄被枪杀案可能与此事有关,茱莉亚由于工作忙碌,7岁儿子交给外婆达妮尔负责照顾。

  巴尔福在案发当天就遭到警方讯问,昨天被以违反其它案件的保释规定为由,移送伊利诺伊州立监狱羁押。

  母亲、哥哥以及外甥都遭枪杀的命案,使得詹妮弗·哈德森推出个人新专辑以及新单曲音乐录像带的拍摄计划都受到影响。(余乐)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