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猫王再登已故名人收入排行榜首 希斯-莱杰第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30日07:57  新浪娱乐
猫王再登已故名人收入排行榜首希斯-莱杰第三

猫王

猫王再登已故名人收入排行榜首希斯-莱杰第三

希斯-莱杰

  新浪娱乐讯 猫王(听歌)埃尔维斯·普雷斯利(听歌)在几十年前就离开了人世,但他的赚钱能力却丝毫没有减退,《福布斯》杂志再度推出已故名人收入排行榜出炉,而猫王连续第二次高居榜首。

  去年正值逝世30周年,参观猫王格拉斯庄园的游人激增,加之诸如猫王天狼星卫星广播秀等新企业开张,去年猫王收入5200万美元。《福布斯》称:“虽然当今金融市场萧条不济,但是,猫王企业依旧火爆。”

  2007年10月和2008年10月之间猫王收入进一步增加,甚至超过了当今音乐业最大牌的在世明星,如贾斯廷·廷布莱克(4400万美元)和麦当娜(听歌)(4000万美元)。第二位最赚钱的已故名人是漫画家查尔斯·苏尔兹,苏尔兹因《花生》漫画而闻名,死于2000年。澳大利亚明星希斯·莱杰为第三位收入最高的已故名人。28岁的莱杰1月死于服药过多,他在最后影片中的角色是《暗夜骑士》中的小丑。《福布斯》指出:“《暗夜骑士》在全球获得票房9.91亿美元,我们估计他的收入为2000万美元。”

  《福布斯》声称已与一些专家和这些已故名人房产的知情人对过话,并调查了他们从2007年10月到2008年10月期间的总收入、税前收入、管理费和其它费用从而列出排名。

  德国出生的物理学家爱因斯坦以1800万美元的收入排名第四,他的收入主要来自“小小爱因斯坦”系列产品,出售迪斯尼的儿童视频和玩具,电视制片人阿伦·斯佩林位居第五,收入为1500万美元,他的电视作品有《飞越比佛利》和《霹雳娇娃》。(杨孝文)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猫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