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斯卡最佳女配角失第3位亲人 7岁外甥死于枪伤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30日12:37  青年时报

  奥斯卡(奥斯卡最佳女配角失第3位亲人7岁外甥死于枪伤)最佳女配角得主詹妮弗·哈德森7岁的小外甥朱利安被确认死于多处枪伤,这是哈德森家在此次惨案中被害的第三位亲人。美国库克镇官方法医本周二(10月28日)宣布了朱利安的死因,他们对尸体进行了检验。

  官方人士表示,发现朱利安尸体的雪弗兰郊外一辆白色的轿车属于詹妮弗的哥哥詹森·哈德森,他也是此案的受害者之一。警方表示会尽快抓到凶手,芝加哥(听歌)警方主管乔迪·维斯说:“我们已经掌握了一些证据,这将帮助我们抓到凶手。”当被问到凶手的动机时,维斯回答说:“我们还不清楚凶手的动机。但是,可以肯定的是,这不是一起陌生人行凶。”

  朱利安的继父,27岁的威廉·巴尔弗上周五被警方拘捕询问。被捕时,警方在巴尔弗身边并没有发现朱利安。

  威廉·巴尔弗曾在今年6月因车内被发现毒品而被警方拘捕。7月,当值法官以证据不足为由没让巴尔弗回到监狱,但事实上以伊利诺伊州严格的假释条例,威廉·巴尔弗被捕就足以让他回到监狱去。

  到目前为止,警方还没有就哈德森的母亲、兄长以及7岁的外甥被害一事起诉任何人,但巴尔弗已经被指名为“嫌疑犯”。警方周二表示,对破获此案充满信心。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