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5岁女星麦莉-赛勒斯:男友让我整夜睡不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30日16:19  新浪娱乐
15岁女星麦莉-赛勒斯:男友让我整夜睡不着(图)

麦莉-赛勒斯和男友贾斯汀

  新浪娱乐讯 凭借迪士尼电影《汉娜-蒙塔娜》(Hannah Montana(听歌))迅速窜红的美国少女演员麦莉-赛勒斯(Miley Cyrus(听歌))正和20岁的模特男友贾斯汀-加斯顿(Justin Gaston)陷入热恋。美国媒体10月30日报道,这位年仅15岁、尚未成年的少女演员日前当众“抱怨”男友让自己整夜都无法睡觉,让人揣测两位青春少年似乎已经进入了如胶似漆的同居阶段。

  《汉娜-蒙塔娜》剧组的一名成员本周向美国《生活周刊》杂志爆料,麦莉-赛勒斯不久前在片场工作中睡着了。知情者说:“当她醒来后立刻为自己刚才打盹儿道歉,并紧接着解释说这是因为男朋友让她一晚上都睡不着觉的关系。看上去麦莉的父亲比利-雷(Billy Ray)已经认可女儿和男友的关系,并且还允许20岁的加斯顿留在家里和麦莉一起过夜。”这名知情者还透露,麦莉当时似乎是在刻意强调自己和加斯顿的关系,是在故意吹嘘男朋友在床上猛到让自己整夜都无法睡觉。

  美国《国家问询者》报也援引其他消息源报道此事。文章写道:“比利-雷似乎已经找到了让女儿一直在自己眼皮子底下的最好办法,那就是让加斯顿跟麦莉睡在同一屋檐下。” 麦莉日前在接受主持人赖安-希克瑞斯特(Ryan Seacrest)采访时对和加斯顿的恋情做了积极的评价,还声称男友是“真正善良的基督徒”。可“真正善良的基督徒”会在女友父母的房子里让只有15岁的女友一晚上都睡不着觉吗?

  麦莉凭借在迪士尼电影《汉娜-蒙塔娜》中青春靓丽的形象成为全美走红的流行女星。加斯顿则是著名的内衣男模特,也是名颇有潜质的乡村歌手。两人擦出火花后一直刻意保持低调,但是本月初媒体发现了两人的恋情,当时加斯顿在洛杉矶为设计师Christian Audigier发布会走秀,麦莉也赶到现场为他打气。当加斯顿在T台走秀时竟然当众给了麦莉一个飞吻。(北京尉/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麦莉-赛勒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