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安吉利娜-朱莉与皮特计划近期完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31日09:56  扬子晚报
传安吉利娜-朱莉与皮特计划近期完婚(图)

皮特一家

  安吉丽娜-朱莉虽然承认她是介入皮特和安妮斯顿婚姻的第三者,但是朱莉和皮特的感情显然没有受到相关报道的负面影响,反而有增无减。据《OK!》杂志报道,朱莉和皮特最近正商讨结婚问题。

  据朱莉的密友透露:“朱莉一直想和皮特步入婚姻殿堂,家庭在她生命中是很重要一部分,所以婚姻必不可少。”另外,朱莉之前接受《名利场》采访时候也表示她可能结婚的原因是孩子:“几个小孩已经在质问我们什么时候可以结婚了。”对于两人结婚的细节,比如时间、地点和形式等,朱莉的密友并没有过多泄露。不过她肯定两人的婚姻不会如好莱坞其他明星一样豪华,依照他们的性格,两人会简单完婚。不过有一点是肯定的,朱莉和皮特的几个小孩肯定会在婚礼中扮演重要的角色。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