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投票日明星投票忙 阿弗莱克享受亲子时光(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5日11:2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昨天是美国大选的日子,所有人都在作出自己的选择,好莱坞的大明星们当然不会落在人后。但也不是所有的明星都热衷于政治,现在就让我们看看11月4日里的美国明星都干了些什么吧。

投票日明星投票忙阿弗莱克享受亲子时光(组图)

  全家出动

  出演《欲望都市》系列美剧一举成名的莎拉-杰西卡-帕克和老公马修、儿子詹姆斯在纽约投票点投票。

投票日明星投票忙阿弗莱克享受亲子时光(组图)

  投票秀恩爱

  曾出演《心灵传输者》和《橘子郡男孩》的女星蕾切尔·比尔森和男友海登-克里斯滕森4日在洛杉矶的一家投票点现身。有趣的是,克里斯滕森身穿了一件印有马丁·路德·金肖像的T恤,不知道是不是在向别人暗示自己支持的是奥巴马呢?

投票日明星投票忙阿弗莱克享受亲子时光(组图)
詹妮弗-加纳变身保姆

投票日明星投票忙阿弗莱克享受亲子时光(组图)
本-阿弗莱克抱女儿进车

  投票日变成亲子日

  詹妮弗-加纳本-阿弗莱克属于明星中的“淡定派”,和其他明星热衷政治不同,这两人选择做一回女儿的保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阿弗莱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