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妮-海瑟薇找到“新欢” 与男友出双入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6日04:09  广州日报大洋网
安妮-海瑟薇找到“新欢”与男友出双入对(图)
安妮·海瑟薇与新男友亚当·舒尔曼出现在新奥尔良

  本报讯 虽然前男友拉费洛·法里耶瑞因欺诈、洗钱等罪名被判入狱4年半,但安妮·海瑟薇显然没有受到任何影响,她已经舍弃旧爱火速展开了新的恋情。

  某杂志拍到了她与她的新男友——演员亚当·舒尔曼出现在新奥尔良。亚当·舒尔曼此行是为了支持安妮新片《蕾切尔的婚礼》在当地的公映。亚当还向媒体透露:“我们是通过共同的朋友认识的,我来这里是为了支持安妮,她的新电影要在这放映。”

  而安妮·海瑟薇第一次谈及自己的新男友的时间,可以追溯到10月初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称:“我是在洛杉矶认识他的,他是我现在最理想的选择,在我眼中,他就是最性感的男人。”

  一名知情人士也表示,两人在一起是最好的选择:“亚当有拉费洛所没有的一切,他很细心、敏感,我认为安妮在他身上看到了与自己相似的地方。”

  据悉,亚当·舒尔曼的名气远远不及女友安妮·海瑟薇,他曾出演过电影《正义前锋前传》。(于乐)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安妮-海瑟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