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特-温丝莱特否认以电脑“瘦身”(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6日09:07  新浪娱乐
凯特-温丝莱特否认以电脑“瘦身”(图)

凯特-温丝莱特

  新浪娱乐讯 英国著名女星凯特-温丝莱特最近为《Vanity Fair》拍摄的封面相,有英国传媒指杂志社用电脑做过手脚将肥温变为瘦温。据说肥温对传媒的指控大为不满急忙让发言人澄清。

  肥温的发言人除了否认该辑照片被做过手脚之余,亦表示她现时的身形很好,否则她不会接拍这辑性感照,而发言人更指肥温对这辑照片很满意。除了肥温作出澄清外,《Vanity Fair》亦接受《好莱坞ET》访问,否认肥温有做过瘦身手脚,只承认用电脑修过她的肤色。(俐俐/文)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凯特-温丝莱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