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格温妮丝-帕特洛透视裙欠美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6日10:01  新浪娱乐
格温妮丝-帕特洛透视裙欠美感(图)

格温妮丝与儿子(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女星格温妮丝-帕特洛前日(11月4日)以一身性感的打扮现身法国,出席新戏《Two Lovers》在巴黎举行的首映礼。由于早前宣布退出影坛的男主角杰昆-菲尼克斯未有出席,格温妮丝则与导演James Gray齐齐行红地毯,以壮场面。

  格温妮丝每次出席首映礼例必盛装打扮到场,但她当日所穿的透视裙惹来不少批评,裙的前面有多处都是黑色的通花的蕾丝裁成,可以清楚看到她的白色内衣裤,性感得来却美感欠奉。(俐俐/文)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格温妮丝-帕特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