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妮斯顿明年迎来双胞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14:04  武汉晚报
安妮斯顿明年迎来双胞胎(图)

安妮斯顿终于能向前夫皮特炫耀一番了

  本报讯 据美国《明星》(Star)杂志报道,经过一系列的秘密的生育治疗,詹妮弗·安妮斯顿将在明年迎来一对双胞胎,而孩子的父亲很显然就是约翰梅耶。

  一名知情人透露:“詹妮弗和约翰经常在一起练瑜伽(安妮斯顿明年迎来双胞胎(图)),詹妮弗确定做这些特殊的动作可以帮助自己怀孕。在饮食上,她吸收了更多的叶酸,并多吃牛奶和牛肉,这些都将会提高怀双胞胎的机会。她甚至吃木薯根,因为非洲的妇女用这个办法来提高怀上双胞胎的几率。”

  上个月,已经分手的两人就被传出是因为詹妮弗怀孕才使两人重新复合。另一个知情人透露:“约翰在亚马逊订购了一堆有关怀孕和养育子女的书籍,他和詹妮弗一样渴望孩子,他们已经开始讨论如何抚养子女。他们已经迫不及待孩子的降临了。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安妮斯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