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乌玛-瑟曼称被逼出坏名声 祝前夫一切都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14:16  新浪娱乐
乌玛-瑟曼称被逼出坏名声祝前夫一切都好(图)

乌玛-瑟曼性感封面秀

乌玛-瑟曼称被逼出坏名声祝前夫一切都好(图)

乌玛-瑟曼最新写真

  新浪娱乐讯 乌玛-瑟曼(Uma Thurman)登上了《InStyle UK》2008年12月刊封面并接受了杂志社的采访,以下是采访的主要内容:

  关于她的名声:“我有个冷漠的名声,但实际上我开始是被逼的。”

  关于最近她与瑞士籍金融界男友阿派德·布森(Arpad Busson)订婚:“我知道许多媒体都报道了这一消息,但是我必须说他们的报道有些失实。我能说什么?我很兴奋,很乐观很开心。”

  关于她与伊桑-霍克(Ethan Hawke)离婚:“我们已经离婚四年了,我不想再去关注这件事。如果大家关心我对前夫又有了孩子的看法,我会回答,我祝福我的孩子和他爸爸一切都好。”lynette/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乌玛-瑟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