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威尔-史密斯当选“美观众最喜爱的明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0日15:49  深圳晚报
威尔-史密斯当选“美观众最喜爱的明星”(图)

威尔·史密斯

  本报讯 日前,由美国《parade》杂志和电视节目《今夜娱乐》联手举行的“美国观众最喜爱的明星”评选中,好莱坞黑人(blog)影星威尔·史密斯名列榜首。《阿甘正传(威尔-史密斯当选“美观众最喜爱的明星”(图))》的主演汤姆·汉克斯紧随其后,凭《一往无前》拿下奥斯卡(威尔-史密斯当选“美观众最喜爱的明星”(图))最佳女主角的瑞西·威瑟斯彭则位列第三。

  威尔·史密斯是好莱坞的票房保证。目前为止,他是唯一一位几乎每部影片首周末票房都超过3000万美元的演员。同时,他主演的影片全球累计票房已经突破50亿美元,约翰尼·戴普、布拉德·皮特汤姆·克鲁斯等人都被他远远抛于身后。业内人士称,观众喜欢“他富有幽默感的表演,喜剧片不成问题,超级英雄的角色也能驾驭,偶然挤点眼泪的悲情小人物更为打动观众。”但真正感染美国观众的却是威尔·史密斯的勤奋,他说:“我能有今天的成功,很大一部分原因在于我用蓝领的精神状态从事白领的工作。”据悉,威尔·史密斯日前将目光瞄准亚洲市场。一方面,他已接下由斯皮尔伯格执导的美版《老男孩》的片约,出演韩国男星崔岷植曾扮演的角色;另一方面,他有意在宝莱坞主演一部与以往风格不同的电影。

  另外,乔治·克鲁尼(威尔-史密斯当选“美观众最喜爱的明星”(图))梅丽尔·斯特里普分列排行榜第四和第五位。排在第六至第十位的明星依次是布拉德·皮特、茱莉亚·罗伯茨、约翰尼·戴普、詹妮弗·安妮斯顿和帕特里克·德姆西。

  (实习生沈可可编译)

  有记者曾问奥巴马本人,如果好莱坞有兴趣把他的事迹搬上银幕,他希望由谁来演自己?

  奥巴马回答:史密斯是最佳人选。他还指出:两人最像的地方是耳朵。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