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斯卡最佳女配角家门惨案续:嫌犯向女友招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0日16:0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10日电 奥斯卡最佳女配角詹妮弗·赫德森的母亲、兄长与外甥被杀一案, 据传唯一嫌犯巴佛(William Balfour)已向现任女友坦承涉及此案,他的女友转而把这番话告诉警方。

  台湾“今日新闻”报道,消息人士引述说,巴佛承认血案发生当天早上,他的确到过哈德森的家。如果此事属实,案情将有重大突破。

  27岁的巴佛是詹妮弗的姐姐茱莉亚的丈夫,平时两人时有磨擦。目前他尚未因此案遭到起诉。本周一(10日)他会出席假释听证会,以判定他有否违反假释条例。

  巴佛在1999年因意图谋杀罪入狱,目前尚在假释中。上述连环命案发生后48小时,他的假释被取消,并且遭到芝加哥警方羁押讯问。但如果警方依然找不到任何指涉他犯案的有力证据,他将再度被释放。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詹妮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