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妮斯顿明年嫁梅尔 婚礼选定墨西哥海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1日07:28  新浪娱乐
安妮斯顿明年嫁梅尔婚礼选定墨西哥海边(图)

安妮斯顿为新片《马利与我》披嫁衣,戏外也正规划婚礼

安妮斯顿明年嫁梅尔婚礼选定墨西哥海边(图)

约翰梅尔曾与不少女星交往

  新浪娱乐讯 安妮斯顿与约翰梅尔,旧情复燃进展神速,她被爆明年将在墨西哥结婚,打算海边光脚丫办婚礼。

  前“小布嫂”珍妮佛安妮斯顿与歌手男友约翰梅尔10月重燃旧情,美国《明星周刊》爆料,上周她向他求婚成功,随即找了婚礼顾问规划喜宴,打算在明年她欢度40大寿时,在她最爱的度假胜地墨西哥结婚。

  消息人士透露:“安妮斯顿打算庆生、结婚同时进行,那天将成为她生命中最棒的日子。”她计划光脚ㄚ在墨西哥洛斯卡沃斯(Los Cabos)度假村举行海滨婚礼,也决定找寇特妮考克斯的女儿4岁Coco当花童。

  友人说:“她和小布办过传统婚礼,这回她想轻松点,邀亲友唱歌、喝酒。”他们计划邀请75名宾客,包括艾伦狄珍妮等人都将成为座上宾。安妮斯顿离婚后曾先后与文斯范等人交往,但都分手收场。 Louisa文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安妮斯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